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固原市院 > 图片头条 > 正文
“韶华不负检察蓝 巾帼检花别样红” ——固原市检察院庆“三八”系列活动温暖来袭
2024-03-13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4-03-13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
  情暖三月,芳华飞扬,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。为传播新时代法治思想,彰显检察巾帼力量,固原市人民检察院以“韶华不负检察蓝  巾帼检花别样红”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,充分展现我院全体女检察干警拼搏奋斗、担当实干的精神风貌。

  “读红色家书,忆初心使命”诵读活动

  传承百年历史,弘扬红色家风,3月8日上午,市检察院开展“读红色家书 忆初心使命”诵读活动,通过品读革命先辈的家书信函,共同追忆革命岁月中感人肺腑的动人诗篇,感悟中国共产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舍身忘死的家国情怀,不断汲取干事奋进的精神力量。

  “芳华印记 最美‘检’色”拍照活动

  生活的琐碎、工作的磨砺、时光的流逝都不能阻止她们绽放新时代的女性风采。为充分展示女检察干警的巾帼形象,市检察院为女干警们拍摄了检察制服形象照,为大家留下珍贵的从检记忆,记录无悔的检察岁月,并由全院男士贴心为女干警送上鲜花及照片,赋予节日特别的意义。

  新时代固原女检察人的魅力,既展现在生活中,也发挥在工作里。她们坚守、奉献、自信、自强,用奋进之心与拼搏之力,汇聚成强大的巾帼力量,为推动固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!


【作者】:
【来源】: